哦吼

东嘿嘿

昨天去面试翻译,
傻逼老板:学日语的是吧,英语怎么样?
仙女我:刚过四级😁
傻逼老板:嗯,可以,会计会么?
仙女我:在学校修过,有证
傻逼老板:啊,那公司的会计休产假了,这两天你跟着新会计学,就先做做内账吧。还有这公司出去跟外方谈事的时候你也得跟着翻译。我看你这简历里写办公软件也精通,那这个公司的网站你看看也得给做出来,要外文的。还有我们这个公司刚刚起步这个执照还是需要人跑,我看你形象不错,你就也负责把这个执照跑下来。
我:(笑容逐渐僵硬)啊,请问一下,实习期三个月后待遇是???
傻逼老板:啊你现在实习期工资是一千八,过了实习期公司就给你上社保了,这就是两千八,中午公司还供你一顿饭,这就三千多了吧。公司还供你接送,算下来四千多吧。(说完他竟然还他妈的有脸冲我邪魅一笑)😏(我他妈的)还有啊,你这刚毕业这个会计的活也不能马上就上手,能做两本账。跑执照的事也不容易,你怕也是跑不好来回跑,这年轻人就是麻烦,没有经验,还需要人带。我给你开多了,你也拿不住不是?
仙女我:(不想说话只想赶快回家)
傻逼:还有我看你家里条件也不能差你让你父母出钱给你买台车,这样公司也不用接送你了,来回有啥事也方便。
我:不好意思,贵公司可能招的是长期的职员,我过两个月可能要办出国的项目,可能不能长期干,怕耽误您的业务。感谢您的时间😃(老子现在就想锤爆你的狗头)
傻逼老板:那这样啊,那公司就不给你叫社保了,你就这段时间把执照给我跑下来,对你们这种学生也是一种锻炼。(他是真不要脸👏)
我:(逐渐崩溃)不麻烦您了,我觉得我还能找个更好的😃再见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